亚洲金属百科
金属百科
  • 吴溪淳——出访活动
  • 1. 2008年4月25日吴溪淳视察衡钢。
  • 2. 2010年5月4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顾问、原冶金工业部副部长吴溪淳在河北钢铁集团副总经理褚建东等领导陪同下来石钢视察工作。
  • 3. 2010年10月13日,中钢协名誉会长吴溪淳一行视察中钢洛耐院。
  • 4. 2011年1月16日至18日,吴溪淳到太钢调研。他指出,2011年,中国钢铁工业发展将迎来转型关键期,企业在生产经营上、在发展方式上、在新增产能和产业布局调整上、在科技创新上,都需要采取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
  • 5. 2012年5月15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名誉会长吴溪淳一行五人到东北特钢集团公司大连基地新厂区调研特钢企业发展进程,了解钢铁行业在贯彻落实《钢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国家进一步健全规划实施机制提出政策建议。
  • 6. 2012年5月26到27日,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名誉会长吴溪淳一行调研兴澄特钢。吴溪淳会长一行着重调研《钢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政策导向在中特集团兴澄特钢的实际对接情况,兴澄围绕走“专、精、特、新”特钢发展之路的现阶段举措和政策诉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