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金属百科
金属百科
  • 金属百科上线
  • 由亚洲金属网一手打造的全球最大金属百科知识平台于2014年4月10日正式上线。
  • 该网站旨在为网民提供最全、最新、最真实可靠的金属知识。
  • 网站内容不仅涵盖元素周期表中的所有金属元素、类金属元素,还涵盖相关金属元素矿物、企业、知名行业人物和第三方专业研究机构和协会。
  • 无论是金属元素的历史、行业发展、应用、资源分布、矿物种类、选矿工艺、主要产品形态还是当今该元素的最新应用产品成果和技术,你都可以在亚洲金属网推出的金属百科网站找到。
  • 你也可能会关心某些金属元素对人体和自然环境是否有危害,可能关心哪些元素是人体必需元素,而哪些可能仅仅接触一点就有剧毒伤害。这些东西你很难在浩瀚的互联网信息海洋中找到最专业和权威的介绍,然而,你只需登录金属百科在线平台( http://metalpedia.asianmetal.cn )就能详细了解这些金属对人体健康的影响,甚至可以了解到每天我们身体中到底需要多少,过量或缺少了都会有哪些不良反应。
  • 金属百科提供了很详细的分类导航,旨在为了帮助用户更好的找到想要的信息。你可以在元素页面,通过元素符号找到相应的产品,也可以在有色金属、钢铁、矿物、机构和人物等几个分类导航页面,找到你想了解的知识信息。
  • 五彩斑斓的世界就是有118个元素组成的,而其中金属元素和类金属元素就占了97种,所以,我们的生活中时时刻刻都在与金属元素打交道,而相应的金属元素知识和产品更是形态各异,千奇百怪,亚洲金属网为了更为全面和真实的呈现相应知识,我们在搜集整理资料过程中也会非常仔细、反复校正,尤其是碰到最新数据时,也会逐个条目把原有的知识体系重现编校,以保证你看到的数据和信息是最新的
  • 亚洲金属网金属百科完全是公益性的金属资讯知识,无任何商业目的和利益。我们在搜集整理信息过程中也尽量多的以官方和权威统计机构统计的数据位基准,也会参考一些公开性的第三方专业研究机构的数据。无论资料来源于哪里,只要是这些网站信息为原创,且足够准确,我们都会在参考资料栏目标注出信息出处,以尊重作者和机构的知识产权。当然,这个过程中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可能会产生一些疏漏,如有相关问题,欢迎及时联系我们并改正。
  • 金属百科今日上线,让我们一起徜徉在浩瀚的金属知识海洋吧。
  • 金属百科工作组
  • 2014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