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金属百科
金属百科
  • 马荣璋—出访活动
  • 1. 2013年11月02日,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秘书长马荣璋、副秘书长王晓铁等一行四人参观了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参观,并与研究院专家和领导进行了交流指导。
  • 2. 2013年8月29日,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秘书长马荣璋一行来访上海钢联参加合作交流会议。会议上,马荣璋指出,当前国内稀土行业的发展正面临炒作成风、走私泛滥的挑战。
  • 3. 2013年7月29日,中国稀土行业协会马荣璋秘书长一行拜访了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马荣璋秘书长介绍了中国稀土行业的现状,并同王涛副总经理、龚建议副总工程师和文建军主任围绕稀土在石油催化裂化中的作用、稀土催化剂的产业结构以及催化剂出口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4.2013年7月19日,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秘书长马荣璋一行访问了包头宏博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与公司领导就稀土技术和绿色环保稀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5. 2013年6月6日,中国稀土协会秘书长马荣璋秘书长、艾磊副秘书长,中国钢铁研究院朱明刚教授和一汽技术中心相关领导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并就行业技术及相关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 6. 2013年5月16日上午,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秘书长马荣璋、江铜集团稀土项目指挥部副总指挥彭敏文、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国内业务部武昊一行赴中自公司进行稀土产业情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