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金属百科
金属百科
  • 陈全训—国际交流
  • 2013年9月23日下午,陈全训在京会见了国际镍协会总裁蒂姆艾肯一行。会谈中,双方回顾了近期的合作,并交流进一步合作的设想,以应对国际、国内在化学品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对有色金属工业的挑战。
  • 陈全训在北京会见了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工业联合会主席沃尔夫冈·沃尔夫一行2013年9月10日,陈全训在北京会见了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工业联合会主席沃尔夫冈•沃尔夫一行,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谈。陈全训表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将全力支持双方之间的交流,开展互利合作。
  • 2013年8月1日,亚赞比亚副总统斯考特博士在其官邸会见了由陈全训率领的访问赞比亚代表团。
  • 2012年11月,在智利铜研究中心举办亚洲铜周期间,陈全训在上海分别会见了专程来沪参加铜加工会议及相关活动的智利矿业部长索蒙尼哈克和智利铜中心主席古森、菲萨展览公司总裁沃驰以及智利相关商会、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见的还有智利国家铜业公司总裁裘佛瑞。在会晤中,双方均对近年来中智有色金属行业间的合作表示满意,并一致表示要办好明年共同举办的国际有色金属矿业会展,以进一步促进和加强双方间的合作。
  • 2012年8月16日,陈全训在北京会见并宴请了冰岛驻华大使柯丝婷(Kristin A. Arnadottir)女士一行,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铝工业的情况并探讨了未来潜在的合作方向。
  • 2012年5月31日,陈全训会见了必和必拓公司铝镍部总裁戈莱恩科鲁一行。陈全训向科鲁一行介绍了中国有色行业的有关情况,希望必和必拓公司在与金川集团进行矿山开发合作外,还能进一步在技术进步、企业管理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科鲁表示,今后必和必拓还将和金川一如既往地合作,同时也希望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给予更多的支持。
  • 陈全训会见到访的国际钨协新任秘书长蔡轶乐先生和秘书张丽君女士一行2011年11月10日,陈全训会见到访的国际钨协新任秘书长蔡轶乐(Burghard Zeiler)先生和秘书张丽君(Rose Maby)女士一行。双方就2012年9月中旬在北京合作举办国际钨协第25届年会问题交换了意见,对有关专家报告和会议接待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友好商谈,达成了广泛共识。